網頁

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加油

加油

一個男同學在加油站打工。有天一個妙齡女郎騎機車來加油!

女:先生...歪了啦!可不可以插好一點!拜託!

男: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女:先生你可不可以拉出來一點,太深啦!太深氣會冒出來!

男: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女:太出來了啦!再插深一點!不然等一下會噴出來!

男:。。。。。。

女:好了啦!你這麼粗魯,討厭死了!你看都噴出來啦!滿了啦!還不趕快拔出來!你看都弄到裙子了,我不管了!

男:小姐! 不好意思,我真該死,把妳的裙子弄髒了。我下次一定會更加小心。 下次來記得我喔 ! 再給我服務妳的機會,謝謝。這次總共87元。謝謝!

沒有留言: